close

午覺正睡的香甜時

手機鈴聲開始響起

在半昏睡狀態接了起來(按了一下擴音)

喂 ! 請問找誰~
(有點os ,自己的電話還問找誰)

話筒的另一邊傳來卡哇依的小孩聲 : "爸爸 ! 你在做什麼"

人家好想你.....

........剎那間的我 

想一想 , 三密時候我有小孩了

ㄝ 我又沒在外面亂搞......

我還是單身貴族捏 !

應該是太累了還在做夢......繼續睡!

這時從電話端又傳來 哭泣聲!

爸爸~你都不理我.....

這時的我真的醒了

我最大的弱點是怕女生哭還有小孩

秀~秀唷 ! 不哭  不哭

趕緊看了一下來電名字

原來是佩紋妳家的小寶貝

小婷...妳最乖了~叫媽媽聽電話

小婷 :  "喔~可是媽媽不在耶"

那外公 外婆呢 ?

小婷 : "也都不在"

我聽了嚇了一跳 ,

(心想) 不會吧 ...丟一個小孩子在家

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了.

擔心也沒用 , 我沒記她家裡的電話

我怕小孩子在家裡亂來 ,只好跟她童言童語的哈啦 !

這時候忽然聽到 ! (佩紋的聲音) : "小婷 ,妳在跟誰講電話"

小婷 : "爸爸阿" ( ~'~ ...我心裡很os ,靠北原來佩紋在家)

佩紋 : "妳都跟爸爸說什麼"

小婷 : "媽媽妳聽" (佩紋把電話接了過來 )

佩紋(撒嬌的說)  : "老公妳晚上要吃什麼"

我說 :我..我 很想吃妳 ... 但是妳不是我的菜    (我忍不住笑了出來)

佩紋聽到我的聲音...瞄了一下電話號碼 大叫  靠北 怎麼是你...狂笑了起來

佩紋 :"小婷 妳怎麼亂打電話給叔叔 , 害媽媽叫錯了"
          (~"~我還很年輕好嗎,什麼時候變叔叔了)

我說 : ㄝ 剛剛幫妳照顧小孩都沒睡 , 妳歉我一餐嘿 !    保母我~要上班了  ~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